close

一年一年的過,現在的我也來到學生時代的尾端了。說真的,你問我以後想要做什麼,我真的不清楚...

但我心中卻總是有個念頭,那就是:我想過跟別人不一樣的生活!!

小時候看著電視機裡的藝人、歌手又唱又跳,那似乎是個很精采的日子!

但隨著年紀的增加,我對演藝一詞卻有不一樣的解釋。(老實說有好有壞XD)

在家族中,幾乎每每都是上班族,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我應該跟他們一樣?當個平凡的上班族過日子就好?

如果是以前的我,或許會說:其實這樣也不錯啊!

但現在,我正處在一個即將由學生跨入社會的模糊地帶

有的人或許會許自己一個Gap year,有的人也可能提起衝勁,努力的進入職場,為自己謀個一席之地。

但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?

這是個沒有人能夠給予解答的問題,但是我真的想清楚了嗎?

關於自己,我喜歡音樂、語言。而現在,我想再增加一個表演!!

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每一個我所想要表達的意思,每當看著電視劇裡頭那些會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,我總會覺得: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啊!

他們是做了多少努力,才能有這樣的精采。

然而我本身的專業並不是這一領域,但經過不斷的重覆思考、推翻自己後,我發現這不再只是單純的喜歡,不知何時,他已在我心中植下夢想的幼苗!!

是的,我想挑戰自己!失敗又如何呢?

沒做過,又怎麼會知道事情的結果到底會如何!

所以,我只能對自己大聲說:加油吧!請允許給自己一個挑戰自己的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Shi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