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(清清喉嚨)

這裡真的有點被我荒廢了許久(真敢說>///<)....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動起來的!!

(旅遊....美食.....等等我!!)回歸正題,

從大學剛畢業到前年,幾乎花了1年的時間找自己,常常問自己想要什麼?想做什麼?

該怎麼做才能達到目標?......等等,你問我找到答案了沒?我想我會說還不清楚,但我大概有個頭緒了!

這一年中,不斷的參加大大小小的考試(考什麼就輕描淡寫的帶過吧~XD)以及努力去爭取工作面試的機會,

目前並沒有走我的老本行,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讓終點和起點相遇的!(fighting!)。

現在的我是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,剛開始工作的一兩天...(什麼都不會,什麼都得學...)也許是新創公司的關係,

同事之間的職位區分只有名稱不一樣而已,有種讓自己產生''這間公司是我的''(哈哈,超有感!)的工作模式!

也許剛開始的幾天會覺得疲累,但漸漸熟悉之後,我真的覺得才不過短短機天,我又學到很多東西,尤其是這都是學校不會教的事!

總歸來說,在很多想做的事情裡面,我漸漸能排出清楚的先後輪廓,有了前面的吃苦耐勞重新打基底,才能實現我未來的目標。

所以還是那句老話,''請加油!''。

(我可以,相信你/妳也可以!)


圖文不符的宵夜圖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Shi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