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風靡世界的黃色小鴨,這次來到台灣囉~

而且還是先出沒在高雄!!身為在地郎的我,怎麼能錯過!

頂著刺眼的大太陽,來到高雄光榮碼頭

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展需要轉車再轉車.......人也太多了 = =''

(原來人山人海就是長這樣阿XD)

來張小鴨登場照!

黃小鴨

 

 

近看還真大隻@@''(高雄天氣真好呀............藍天白雲的.....)

DSC_0258  

頂著中午大太陽,還是好多人...我只能說除了小鴨之外,就只看的到人!!

而且就連鴨仔的週邊也熱賣,附近看到一隻大版的鴨玩偶,看的都心癢癢的想下手把它帶回家XD

(XD,是說用買的好嗎?!)雖然最後是價錢讓我收手.....(畢盡它不是正版的)

 

從高雄市長宣布黃小鴨要來的那天開始,我就開始期待了

過了一天又一天,終於讓我挪出時間來一睹它的風采囉!

小鴨真是好可愛呢~

最後再補一張鴨仔照吧~~

黃小鴨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Shi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